close

鼓起勇氣的問題似乎點醒我不可能
又悄悄愛著你
我們不只我感覺個性不合
我努力了。你卻還未開始
曾經為你做過的不只是一首歌
還不只是一瞬間
你把我放空的心臟像氣泡燒成灰
還留下傷痕
真的很煎熬的不相愛
你已讓我深海漂泊
回憶是醒不來的惡夢
傷痛是回不去的重來
動搖是來不及的訴說
睡夢是靠不住的暫停
另一個你不再世界
下一個我還在你身邊
卻愛不到
想問天未何不一樣的是我
琴弦斷了
心鏡碎了
你想的是盲目
那陣狂風血腥的掀開我的赤裸
黑色眼影下撥開雪地裡的火燄
指甲裂開微小的聲音抱住心死
模糊視線藏在瞳孔畫成了粉末
穿梭相片滲入熱戀咖啡
 暮紅強光中擁抱你的肉體
反射金屬生繡其實心的凌亂
我真正要的答案還不在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豐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