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依靠的皇宮對我來說只是監獄
沒真正的快樂,無人知我心。
那種無情的獅子對我怒吼
嘿!你聽到人魚的歌聲了嗎?
我聽到了,那是寂寞的旋律
海浪的沙沙聲引起我對自己的苛責
泣淚
是象徵那個我要的感覺不在
妳面對現實,我活在己界
兩者無法評斷
也許改天我會覺得己想法可笑
但我無力多想
你們在我心中不是相同的
但在真實中卻是同種生物
為何我心和群不相同?
是我的迷宮
每個你都認真前進,而我卻往後迴盪
當他點醒了我
風化成水在我眼中徘徊
歌聲從音化成氣
喘息是瞬間的生存法則
思念是心中的血滴
而那紅色的那裏在我腦中成了藍色
在人海中卻感覺一人的那種痛誰了解
安慰只能裝堅強
茶水像烈酒
但不同的是醉不醉已不是功能
因我已醉陷淚中
想油卻無法揮動部屬我的"心手",全身無力
好像人活在世上沒用了
對不起我太無能,讓愛我的你們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豐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