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好時壞的模糊心情讓我的靈魂走向未知的你
無法猜測自己下一步。遊蕩
你的感覺是一種生死開關

認真面對你的曾經之所以成為曾經只因為曾經從未得到愛的回報
也許你不懂那份情的涵義
或者當真相說出時的那段緊張尷尬誰也承受不了
但你和她之間的歡笑...我怕我不能負荷
雖然可能我們的愛不可能
但十年後我會說:我努力過!
即使再怎麼急速凋謝
堅持
一定會相愛。

放棄,是否更甜美?
似乎無論我是如何你都還是在另一岸。冷淡

你的開口是世界末日的預兆,因為主動。你不

我們相處
沒有快樂
我們受傷
沒有憐惜
我們難過
沒有關心
我們昏睡
沒有同情
兩人
只剩回憶相殘的碎片

你看見的不是全部
最真心的那一面是永不在眼前存在
而你看到的只是美麗的彩虹
不是形成美麗的雨滴和陽光

誰說沒有黑暗的光芒
誰說沒有消音的鋼琴
誰說沒有無味的香水
誰說沒有險惡的善心
誰說沒有特別的戀情?
既然你不接受
我用時間作對

試過也愛過
度過也想過
決定你不讓我愛你
也許等到絕對不來的那一天
結局會改變

那時的瘋狂......現在
就像去年的聖誕樹還立著
就像元旦的跨年
就像與行旅行後的行李箱

依賴。睡飽後還疲憊
嘶吼。休養後還沙啞
清醒前被惡夢砍一痕
不只是你,還有其他無感而殺的人

句點掉落暗海後換來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豐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